首页  >   漳州

漳州:落实好稳增长促改革 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

2014-06-11 09:29 漳州新闻网

    市政府6月9日下午召开全市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督查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伟新到会讲话。

    会议指出,全面落实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各项政策措施,是事关漳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重要工作。要突出投资拉动,抓好重点领域投资,加快推进360个重点项目,力促“三维”对接项目落地投建,确保今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超过2200亿元,切实把稳增长落实到重点项目建设上。要突出龙头培育,围绕主导产业大力实施产业龙头促进计划,重视配套完善产业链,整合提升一批重点工业园区,切实把调结构落实到产业优化升级上。要突出统筹协调,落实好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方案,并立足当前解决好工业增长后劲不足的问题和制约投资增长的难题,切实把促改革落实到解决具体问题上。要突出要素保障,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用好上级政策,加快民生项目建设,强化生产要素保障,切实把惠民生落实到优化发展环境上。(记者 邱顺南)

    分享到:新浪微博腾讯微博QQ空间微信

[责任编辑:闽台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