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

全球厦大校友可领校友卡 持卡可在校内用餐

2014-05-26 09:26 新华网福建频道-

    厦大首发“校友卡”,方便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有了它,全球的厦大校友都能像在校师生一样,进出校门、出入图书馆、在校内持卡购物用餐。

    两年一届的厦大全球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昨日举行。会议说,厦大在全球各地已经有73个校友会。

    成立于1921年的厦大,目前拥有校友20多万人。校方在昨日的联席会议说,每个学校都有校友,但是,厦大的校友是最特别的,一个例证是厦大校园的建筑,十有八九和校友捐赠有关。

    联席会议还说,厦大将向全球校友分批免费发放“校友卡”,方便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从2010年(2006级)起,厦大毕业的学生的学生卡,就自动转为“校友卡”,此次“校友卡”发放是针对2006级之前的毕业生。

    联席会议还讨论了“厦门大学校友奖励金”和“厦门大学校友导师计划”等方案,前者是校友针对在校生的小额捐赠,后者是邀请厦大校友担任在校生的导师,加深学生对行业理解。

    【链接】

    厦大“校友卡”

    申请方法

    厦大校友可以把自己的学号(毕业证号)及电子版的彩色近照,发到厦大校友总会( alumnixm@xmu.edu.cn )申请校友卡,在邮件中留下准确的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闽台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