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省委台港澳办领导到漳平调研慰问

2023-01-16 17:19 漳平融媒体

  春节将至,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传递党和政府对台湾同胞和困难群众的关怀与温暖,1月14日,省委台港澳办主任林文生一行到漳平走访调研慰问,龙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孔忠,龙岩市政协副主席赖双奇、龙岩市委台港澳办主任钟群妹,漳平市委书记马桂秋,市领导罗露露、陈元鹏、程潇坦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进漳平市桂林街道瑞都村,实地察看了漳台精致农业发展示范基地,详细了解台商台企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并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勉励台商台企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共谋发展,为共创祖国统一、民族复兴的美好未来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中,林文生充分肯定了漳平在对台合作、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政策扶持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漳平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漳平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深化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共同探索服务台商台企创新创业、助推台资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为广大台胞台企深度参与祖国大陆建设、共享发展机遇和成果提供保障。

  在南洋镇营仑村,调研组还走访慰问当地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处,林文生主任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收入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克服眼前的困难,并要求省委台港澳办派驻营仑村第一书记要用心用情,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确保群众温暖过冬、温馨过节。

[责任编辑:福建省台港澳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