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省委台港澳办开展“庆国庆·喜迎二十大”健步行活动

2022-09-29 17:09 福建省台港澳办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增强台港澳办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9月23日下午,省委台港澳办在森林公园开展了“庆国庆·喜迎二十大”健步行活动。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们高举党旗,昂首阔步完成了5公里的健步走活动,他们飒爽的英姿、矫健的步伐,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台港澳办队伍的良好风貌。此次活动还包括跳绳接力赛、运送气球接力赛、歌曲《领航》大合唱等。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既在青山绿水中感受自然、增进健康、体味运动乐趣,又加强了沟通交流、增进了感情、凝聚了共识。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勠力同心、勇担使命,为建设海峡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推进祖国完全统一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福建省台港澳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