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省委台港澳办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下基层活动

2022-06-10 17:53 福建省台港澳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在省直机关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党员志愿活动的倡议》,推进青年理论学习走深走实,6月8日、9日,省委台港澳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办机关青年干部职工,赴宁德开展“我在宁德有亩田”插秧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在认种的2亩耕地里,大家脱下鞋子、挽起裤脚、卷起袖子下到田里,左手握苗、右手插秧,与台湾同胞、村民一起劳作,干劲十足,沉浸式地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粮食安全和劳动体验教育。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很有意义,作为对台港澳工作的青年干部,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坚决扛起青年使命担当,将人生和事业融入促进祖国统一的历史伟业之中,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负时代,不负青春。

[责任编辑:福建省台港澳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