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省委台港澳办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9-02-01 17:20 福建省台港澳办

  1月24日,省委台港澳办室务会议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会上,深入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省委书记于伟国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港澳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台港澳工作决策部署。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着重克服和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范“四风”隐形变异问题,切实把讲政治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体现在对台港澳工作担当作为上、体现在履行从严管党治党责任上。三是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当作分内之事、应尽职责,把管党治党贯穿到对台港澳工作的全过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四要强化作风建设,营造机关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始终绷紧“三防”这根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扎紧制度的笼子,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福建台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