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省台港澳办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2019-02-01 17:03 福建省台港澳办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传统节日氛围,打造文明和谐模范机关,1月30日下午,省台港澳办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活动吸引了本办干部职工的热情参与,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派喜庆祥和景象。“五湖四海皆春色,万水千山尽得辉”、“燕衔喜信春光好,猪拱财门福运长”,本办书法大家蔡尔申、徐小康泼墨挥毫,现场创作一幅幅寓意喜庆吉祥的春联。活动现场共送出春联100多幅,受到了干部职工的一致称赞,办机关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传统节日承载着中华民族的文化血脉和思想精华,是维系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的重要精神纽带,也是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宝贵资源。近年来,省台港澳办扎实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充分挖掘传统节日的深厚文化内涵,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很好地发挥了以文化人、以文聚力的作用,有力推动了机关各项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福建台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