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省委台港澳办组织开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主题活动

2019-01-28 10:58 福建省委台港澳办

  年末岁首,省委台港澳办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长乐滨海新城,开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主题活动,体验前沿科技,感悟时代发展步伐。

  老同志首站到访网龙网络有限公司,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同志参观了网龙创意产业园区,详细了解公司基本情况,观看了全息影像芭蕾演出,热情高涨地体验了游戏、旅游、教育等方面的虚拟世界,亲身体验VR科技创新的魅力以及对未来生活可能带来的神奇影响。在东湖数字小镇,老同志参观考察了福州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以及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展示中心等场馆及园区,对数字小镇的建设和运营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活动期间,老同志还参观了“中国历史文化名村”——琴江满族村。

老同志在VR体验中心与“恐龙”互动

  在参观考察过程中,老同志们切身体验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感慨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感言改革开放、感慨发展变化、感怀幸福生活”,进一步增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余热,积极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福建台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