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凝聚先锋力量,弘扬时代精神”

八闽先锋——“六好”评选活动电视特别节目

2018-02-22 16:37 福建台办

  2017年年初,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展开“六好”评选活动,并在党员教育管理综合服务平台——“党员e家”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好文章”、“群众身边好党员”、“基层一线好支部”、“党员电教好片子”、“党建创新好案例”和“党建之友好典型”的“六好”评选活动。在全省各级组织部门和省直党工委等部门推荐、3300多万人次网上投票的基础上,经专家专业评审,并征求相关部门意见,最终评选出先进集体和个人60个,从中挑选八个代表参加本次电视特别节目的录制。

  八个好典型通过八个真实可感的VCR故事讲述、主持人与嘉宾的访谈,穿插着由真人真事演绎的歌舞小品等表演,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此次入选的“六好”代表的风采。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走在最前头、干在最实处,体现了共产党人务实的作风和奉献精神,彰显着共产党员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担当。他们中有尽忠职守、忘我工作,二十多年来一直守护一方平安的人民警察;有扎根一线、吃苦耐劳,三十多年来点亮万家灯火的女电缆工;有以顽强的意志战胜病魔、信念坚定、务实进取的"农技铁人";有红心向党,积极支持企业党组织工作,实现党建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互融共进的"党建之友好典型";有一心改变贫困、领着大伙儿发家致富的“基层一线好支部”......他们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永不懈怠、一往无前。他们的事迹让人真切感受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组织就是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证明,用党性演绎、用生命谱写的,同时也让观众们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八闽先锋”——“六好”评选活动电视特别节目由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主办、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电视新闻综合频道承办。

点击观看视频:八闽先锋——“六好”评选活动电视特别节目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