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省委台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重要指示精神

2017-12-13 09:27 福建省台办

  12月11日,省委台办召开办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文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所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切中时弊,要求明确,十分重要,十分及时,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室务会议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宋志强同志代表室务会议就下一阶段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进一步认识纠正“四风”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扎实抓好作风建设;二要认真查找身边的问题。通过年底召开的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述职述廉以及支部“每周一学”等形式,对照新华社文章中指出的有关问题,逐一分析、查找自身及支部或单位存在的问题。三要层层抓好落实。室务会议及其成员和各处(站、中心)负责人要带头抓好落实,以上率下,敢于作为,勇于担责,采取过硬措施,务实整改,力求实效,为纠正“四风”工作做好表率。四要加强督促检查。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强化对“四风”问题的督促检查,继续紧盯元旦、春节等时间节点,从一件件小事抓起,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成果。

  

  

  

[责任编辑:福建台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