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省委台办迅速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28 15:05 福建省台办

  10月27日下午,省委台办召开全办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室务会议召集人、主任王玲主持学习会,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王玲主任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在传达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要内容后,王玲主任结合福建对台工作实际,就下阶段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是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制定详细的学习宣传贯彻方案,精心组织全办党员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要引导全办党员全面深入学习,逐字逐句学、原原本本学,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确保完整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三是广泛开展研讨。要在全面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引导全办党员广泛开展专题研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来。通过广泛研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四是做好对台工作。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对台工作实践,扎实推进闽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统一进程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福建台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