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省委台办举行《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研讨

2017-08-30 09:03 福建省台办

  日前,为深入贯彻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闽委办发明电〔2017〕72号)精神,省委台办在前期精心组织全办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的基础上,认真开展《将改革进行到底》支部专题研讨会。办室务会议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专题研讨。 

  专题研讨会上,广大党员一致认为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中央组织拍摄的这部政论专题片全面总结和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进展和成就,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带领13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我省对台工作战线上一名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过程中主动作为、积极行动。面对当前两岸关系的严峻复杂形势,在开展福建对台各项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发挥福建对台独特优势,大胆探索、勇于实践,开辟对台工作新途径、寻找解决问题新路子,努力为推进闽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和祖国统一进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