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省委台办举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学习会

2017-08-29 16:49 福建省台办

  为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机关文明程度和机关干部职工文明素质,4月25日晚,省委台办利用机关“每周一学”活动时间举办专题学习会,邀请省直机关工委副巡视员、省直机关文明办主任王元飞为全办干部职工作《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几个问题》专题辅导。 

  王元飞主任从精神文明的来龙去脉、精神文明建设的必要性以及省直机关文明建设的重点等方面就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他的辅导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兼具实践感悟,不仅站位高、内涵丰富,而且针对性、可操作性强,对当前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就我办创建第十三届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上下联动协同推进。要充分认识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党建、文明、业务等多部门齐抓共管、机关干部职工全员参与创建的生动局面。二要注重融合,常态化开展创建工作。要结合我省对台业务和机关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各类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做到相互推动、相互促进。要注重日常,及时做好各类资料的收集、分类和归档工作。三要突出重点,围绕目标抓好落实。要围绕创建第十三届省级文明单位目标,突出创建工作薄弱环节和重点任务,进一步夯实创建工作基础,在创新求特上下功夫,努力形成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和人优我特的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