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建视点

2022网上群众工作峰会在宁德举行

2022-12-29 11:07 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单志强) 28日,由人民网、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省信访局主办的2022网上群众工作峰会在宁德举行。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会长李金华,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会长、人民日报社原副总编辑马利,副省长李建成分别致辞。

  李建成指出,34年前,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开创倡导了“四下基层”工作制度,并不断弘扬拓展,成为党和政府有效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22年前,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极具前瞻性地做出建设数字福建的重大战略,拉开了数字中国建设的序幕。做好群众工作和数字福建建设,都是总书记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近年来,福建省委、省政府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一任接着一任干,一方面抓顶层设计,一方面抓资源整合,数字福建建设和群众路线结合碰撞出精彩的火花。接下来,我们将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四个万家”的优良工作作风,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下大力气增进民生福祉,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我们将以网上群众工作平台为抓手,强化留言办理考核评价,进一步提高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等平台的留言办理效率和办理效果,把群众留言办实办好,确保群众留言“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我们将广开言路,将群众的所想所盼纳入到各地的政府工作报告、发展规划、补齐民生短板政策措施当中,调动人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一同擘画新福建建设宏伟蓝图。

[责任编辑:福建省台港澳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