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建视点

全省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举行

2019-12-31 11:25 福建日报

  全省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举行

  于伟国为辛勤奋斗的干部群众点赞,表示新的一年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唐登杰出席 崔玉英主持

  本报讯 (记者 周琳) 12月30日,全省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在福州举行。省委书记于伟国强调,要把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系列重要讲话激发的爱国热情和奋进精神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勠力同心、锐意进取,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省长唐登杰和省各套班子领导出席。省政协主席崔玉英主持。

  于伟国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全省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各界人士,向驻闽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向所有关心支持福建发展的港澳台同胞、海外乡亲,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于伟国说,2019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取得新的重要成效的一年。让我们倍感自豪的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系列重要讲话,极大激发了全国人民的爱国热情和奋进精神;让我们无比振奋的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发表重要讲话,给我们以巨大的鼓舞和鞭策;让我们尤为自信的是全省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让我们深受教育的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锻造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成绩来之不易,我们为辛勤奋斗的每一位干部群众点赞!

  于伟国强调,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把做好“六稳”工作与创新驱动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改革开放一体推进,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于伟国希望全省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代表各界人士致辞。在闽全国人大、政协专委会领导,省法院、省检察院领导,驻闽部队领导,在榕省级老领导、老同志,省直有关部门和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在榕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先进模范人物和基层代表出席茶话会。

[责任编辑:福建省台港澳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