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建视点

台盟福建省十届七次全委会召开

2019-12-31 10:27 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林宇熙) 28日至29日,台盟福建省十届七次全委会在福州召开。副省长、台盟省委会主委郑建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台盟十届三中全会精神;审议台盟福建省第十届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

  会议指出,2019年,在台盟中央和中共福建省委的领导下,台盟福建省委会围绕中心有特色有作为,服务大局有新成效有新气象。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台盟中央和中共福建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大力发扬“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精神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为建设新福建,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福建省台港澳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