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建视点

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 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2019-12-12 15:56 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林宇熙) 11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会议和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贤金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九次全会要求,健全完善组织工作制度体系,为推进新时代新福建治理现代化提供有力保证。

  杨贤金指出,省委十届九次全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推进新时代新福建治理现代化作出全面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组织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要对标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组织部门职责职能,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完善党管干部、选贤任能制度,健全科学严密的组织制度,构建富有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体系,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严格遵守党的建设各项制度,全面增强政治能力、学习能力、专业能力、创新能力、自律能力,着力建设模范机关、过硬队伍。

[责任编辑:福建省台港澳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