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建视点

我省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8-06 09:43 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林宇熙) 5日,我省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贤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要求,突出质量、突出重点、突出深度,扎实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确保我省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杨贤金指出,要督促指导各单位把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学、系统学、跟进学、深入学;要督促指导各单位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促进党员干部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要督促指导各单位真刀真枪整改问题,抓紧抓实8个方面重点问题专项整治和7个方面难题积案化解,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效果;要督促指导各单位认真筹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开出好效果、开出新气象。

  杨贤金要求,各巡回指导组要发扬勇于负责、连续作战的作风,传导压力,严格把关,务实指导,不断提高巡回指导工作实效。

[责任编辑:福建省台港澳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