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建视点

互联互通 共建共享——于伟国与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座谈

2018-04-23 14:51 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周琳)4月22日,省委书记于伟国与来闽参加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一行座谈,就发展云计算、大数据产业、深化双方合作交换了意见。省领导张志南、梁建勇、隋军、魏克良参加了座谈。

  于伟国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孙丕恕来闽参会表示欢迎。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给首届峰会发来的贺信,为推进数字中国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福建正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贺信及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网络强国战略,加快完善数字基础设施,着力发展大数据产业,加快打造数字福建。浪潮是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与福建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不断丰富合作内容、扩大合作成果,优化顶层设计,建立一流标准,确保数据安全,实现互联互通、共建共享、互利共赢。

  孙丕恕对福建省委、省政府给予浪潮在福建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福建发展日新月异,具有发展云计算、大数据产业的良好条件和优势。浪潮将利用自己的丰富实践经验和优势,积极参与数字福建建设,进一步加强双方战略合作,以更大的力度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施,助力福建经济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福建台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