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建视点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2018-02-24 10:20 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郑璜) 23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梁建勇,副省长杨贤金出席会议。

  梁建勇在讲话中要求,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聚力工作主线,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加强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领力影响力公信力;扎实有序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教育,营造改革创新、开放自信的浓厚氛围;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着力提高人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加快文化改革发展,推动文化强省建设;积极拓展对台对外宣传,进一步扩大中华文化、福建文化影响力,为谱写新时代福建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梁建勇强调,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要提倡善于抓落实,该闻风而动的理应马不停蹄,该锲而不舍的理应不休不止。

  会议期间还套开了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全省外宣和网信工作会议、全省党委讲师团团长会议、全省文化局长会议、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福建台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