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建视点

菲律宾代表团来闽考察干部培训工作

2017-06-13 09:09 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段金柱) 11日,来闽出席“三合一”论坛的菲律宾执政党民主人民力量党代表团在福建省委党校就干部培训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代表团团长、菲律宾执政党民主人民力量党总裁、参议长阿奎里诺·皮门特尔,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征出席座谈会。

  潘征说,福建与菲律宾历史渊源深厚,交流交往密切。福建正大力推进自贸试验区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与菲律宾在设施联通、产能合作、人文交流等方面迎来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今后在加强干部培训管理、提升培训质量上进一步密切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福建省委党校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干部培训体系、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

  皮门特尔表示,菲律宾民主人民力量党将按照两国执政党签署的合作交流备忘录,学习借鉴福建在干部培训机制、方法、管理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派遣党员、理论研究专家来闽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干部素质,完善政党自身建设,引领菲律宾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