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建视点

中国(福建)—金砖国家经贸与投资合作论坛在福州召开

2017-06-02 09:20 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林侃 实习生 丁冰媛杨丽芳)1日,由省商务厅、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福建分公司联合举办的“中国(福建)-金砖国家经贸与投资合作论坛”在福州召开,副省长李德金出席会议。

  会上,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福建分公司签署了《支持金砖国家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与投资合作备忘录》,同时两家机构共同与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福农农资集团分别签署推动金砖国家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与投资合作的专项协议。

  在论坛环节,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首席经济学家王稳、国家开发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刘勇分别发表演讲,就政银保如何加大对金砖国家经贸与投资合作的服务力度,深化我省企业与金砖国家的经贸与投资合作与现场来宾进行了经验分享。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