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建视点

德国电商企业DHL将强化福建业务

2017-03-30 10:08 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林泽贵 林世雄) 24日,德国邮政敦豪集团旗下公司DHL电子商务在厦宣布,将在福建强化跨境电商物流服务计划,提供便捷、实惠的跨境运输解决方案。同时,扩大深圳及香港操作中心,以进一步深耕华南市场,届时,中心每年可处理8100万票货物,将中国商家连接至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业内预计,中国跨境电商市场规模2021年将达到8390亿美元,占全球市场份额的40%。其中,华南区的发展势头尤为强劲。2015年,福建跨境电商交易额达1950亿人民币(约281亿美元),同比增长42%,占该省外贸出口额的18.5%。

  DHL电子商务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郑挚认为,未来3年,出口预计将占中国电商营业额的75%,像福建这类制造及出口枢纽,将成为拉动中国电商出口增长的主力。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