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建视点

厦门“触网”推广旅游

2016-12-21 10:00 福建日报

  本报讯 (林泽贵 林世雄) “它和波兰一样,到处充满‘诗情画意’。”这是“90后”波兰姑娘达格玛踏上中国厦门后感受到的最大惊喜。而走过世界上34个国家的资深旅游达人吉达斯在中国已经生活了6年、去过多座城市后,依然觉得厦门是最值得推荐的旅游城市之一,“厦门人民和善、好客,让人如沐春风”。

  16日下午,在厦门市旅游局主办、途牛旅游网承办的“我爱厦门、活力无限”厦门旅游网络新媒体推广系列活动之一的“厦门旅游欢乐汇”上,吉达斯和达格玛与自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俄罗斯、匈牙利、西班牙、墨西哥、毛里求斯等15个国家30名旅游达人,表达了对厦门这座城市的热爱。

  吉达斯、达格玛等30名外籍旅游达人,是厦门市旅游局和途牛旅游网经过两个月甄选选拔出来。这是厦门“触网”推广旅游的一次尝试,希望通过互联网把厦门的美传播到世界各地。活动包含了4场各具特色的线上线下营销活动:“新厦门的国际范”“浪漫鹭岛爱情招募”“KOL旅游达人花式游厦门”及“厦门旅游欢乐汇”活动等。

  在国家旅游局日前公布的全国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厦门市榜上有名,是目前福建省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城市。厦门旅游局巡视员张美芳说,厦门旅游局希望通过旅游和互联网的融合发展,汇聚各方力量,把这次活动办成一次富有成效的“旅游+互联网”宣传营销实践。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