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建视点

福建省领导到长乐调研大数据和VR产业发展

2016-10-28 10:14 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永珍)2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长乐调研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和VR产业基地建设情况。

  张志南先后深入数字福建(长乐)云计算中心、数字福建社会企业云和中国·福建VR产业基地建设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研究如何加快推进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和VR产业基地建设。

  张志南充分肯定了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和VR产业基地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强化目标定位,盯紧新产业、新技术、新平台、新业态、新模式,推动数据的聚集、共享和挖掘,推动内容的生产、分发和交易,推动硬件的制造、销售和升级;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发挥属地的主体作用、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众创空间的集聚作用、部门的引导作用,形成加快产业园区发展的合力;要加大招商引资引智作用,通过精准招商、专业招商、对口招商、联合招商、以商招商,引进落地更多的央企、民企、外企和部委等大用户和高端团队;要加强服务保障,做好规划修编、完善配套设施、加大政策支持、改善融资环境,力争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和VR产业基地的规模和影响力进入全国“第一方阵”。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