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建视点

福建创建28个特色小镇 长乐东湖和永泰嵩口入围

2016-09-26 13:44 福州晚报

  记者昨日获悉,我省28个小镇创建特色小镇,长乐东湖VR小镇和永泰嵩口休闲旅游小镇入围。

  据了解,其他26个小镇包括:集美汽车小镇、南靖山城兰谷小镇、长泰古琴小镇、东山海洋运动小镇、诏安四都渔乡休闲小镇、永春达埔香都小镇、德化三班瓷都茶具小镇、安溪藤云小镇、晋江人才梦想小镇、晋江深沪体育小镇、明溪药谷小镇、永安石墨小镇、仙游仙作工艺小镇、城厢华林鞋艺小镇、秀屿上塘银饰小镇、湄洲妈祖文化小镇、光泽圣农小镇、武夷山五夫朱子文化休闲小镇、政和石圳白茶小镇、建瓯徐墩根艺小镇、上杭古田红色小镇、漳平永福花香小镇、连城培田草药小镇、屏南药膳小镇、霞浦三沙光影小镇、蕉城三都澳大黄鱼小镇。

  特色小镇实行动态管理,对连续两年没有完成年度目标考核任务的,退出创建名单。三年期满,开展评估验收,验收合格的由省政府命名为福建省特色小镇。(记者 何佳媛)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