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建视点

福建:冷链物流等四领域将获金融支持

2016-09-26 13:39 东南网

  东南网9月2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储白珊) 23日,省商务厅与省邮储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加强在产业规划、项目建设、企业融资和金融创新等方面的战略合作,营造良好的内外贸金融市场环境,共同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

  根据协议,今后5年内,双方将就产业研究、商务领域融资、产业升级等方面,形成多层次、全方位共10项具有实质性内容的深度合作。省商务厅从产业发展规划、政策扶持、合作机制创新等方面营造良好的产业发展格局和政银合作环境,确定需要双方合作的重点区域、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省邮储银行将在资源配置、综合服务、金融创新上予以优先支持,5年内为我省冷链物流、电子商务、现代服务业、商品贸易等商务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项目提供总额不低于5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