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建视点

2016中国(厦门)会奖旅游全球论坛于22日在厦门举办

2016-09-23 14:37 东南网

  东南网9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在平 实习生 杨杰霖)2016中国(厦门)会奖旅游全球论坛于22日在厦门举办。

  论坛由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国际奖励旅游精英协会(SITE)、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 CA)、亚太会奖及活动协会(ICESAP)等联合举办。论坛以“全球化会展目的地竞争中的中国”为主题,ICCA亚太区主席叶泰民、SITE全球主席Rajeev Kohli、ICESAP全球主席Nigel Gaunt等作主旨演讲,中国主要会展目的地城市博览局(会展办)、行业协会负责人、企业代表等就国际会议产业新趋势展开探讨。

  旅游会展业是厦门市重点打造的产业链之一,2015年,该市旅游会展产业产值首次突破千亿元大关,会展业总体经济效益达到318亿元,跻身我国十大会展城市之列。

[责任编辑:李典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