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建视点

厦门投资机构掘金医疗行业并购

2016-08-22 15:18 东南网

  东南网8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泽贵 林世雄) 健康产业正在成为我国重点培育的重要支柱产业。20日,厦农商(上海)资产管理公司与硅谷惠银(厦门)资产管理公司联合在厦门主办了一场医疗行业并购论坛,拟聚合厦门和上海的资源和资金优势,共同挖掘国内医疗服务行业的投资机会。

  本次论坛以股权投资促进医疗行业健康发展为出发点,探讨各类市场主体如何参与医疗行业并购,诸多国内并购业务领军人物与会分享,包括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高级副总裁黄传照、东方银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胡少勇、国信证券投行并购业务部执行总经理邢磊、厦门农商投资集团副总裁林烨焓等。

  “目前正在洽谈几个并购标的,也包括福建区域的项目。”主办方表示,目前,经济下行压力明显,在其他行业进入周期性低谷的同时,大健康行业却步入了稳步增长期,在上市公司甚至行业内,并购案例逐渐增多。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