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建视点

全国各地沙县小吃业主举办“互联网+沙县小吃”论坛

2016-02-18 09:00 东南网

  小吃业主开论坛

  东南网2月1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项裕兴 通讯员 肖首洲)正月初三,沙县虬江乡墩头村,在全国各地开沙县小吃店的业主们聚在一起,开了一场“互联网+沙县小吃”论坛。

  沙县小吃店遍及全国各地,全县外出经营沙县小吃的有2万余户,从业人员6万余人,年营业额超60亿元。沙县决策层提出,2016年要大力实施“互联网+沙县小吃”战略,推进沙县小吃产业提升发展。这一场论坛,正好和沙县县委、县政府的决策不谋而合。

  “我和美团、糯米、饿了么等好几家外卖合作,每天都有忙不完的生意。”在上海开店的林超说。

  “以前要定期挨家察看,现在网络方便了,可边旅游边通过手机看每家店的经营情况。”张鑫说。他拥有9家门店,每家门店投资几万元后转租给其他没本金的人经营,每月每店能有上万元租金。

  “大家都要学用网络。”在湖北襄阳开店的陈源说,不仅外卖生意多了,互联网支付更是方便。顾客吃完,扫一扫付钱,既安全又快速。“新的一年,我要继续跟时髦,让更多的互联网元素落地到小吃店里。”

[责任编辑:李典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