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省委台港澳办室务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并组织集体追悼江泽民同志

2022-12-06 16:14 福建省台港澳办

  

  12月5日下午,省委台港澳办室务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室务会议召集人,主任林文生同志主持会议,办领导、二级巡视员、各处(站、中心)负责同志参会。12月6日上午,室务会议组织全办干部职工收听收看追悼大会,集体悼念江泽民同志。

  省委台港澳办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遗志,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厚情感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切实做好对台港澳工作,凝心铸魂,勇于担当,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实现祖国完全统一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福建省台港澳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