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闽台商黄瑞宝获得12万元省政府津贴

2013-01-05 08:5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5日福建漳浦消息 日前,福建省漳浦县委书记曾智勇、县长苏孝道来到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看望台商黄瑞宝先生,并向他颁发2012年度省政府的台湾专才特殊津贴12万元。

  黄瑞宝是台湾著名的蝴蝶兰育种专家。2007年,黄瑞宝到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创办漳州钜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1年3月,黄瑞宝被聘为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参与到园区的规划建设中,并引进5家台企。

  根据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若干意见》及福建省关于选聘台湾专才担任管理职务的精神要求,黄瑞宝担任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期间,每月可享受到省政府颁发的1万元特殊津贴。今年,他又被续聘为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管委会荣誉副主任。(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通讯员 文佳)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