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连江县台港澳办助力台企复工复产

2020-02-18 15:14 福州市台港澳办、连江县台港澳办

  

  连日来,福州市连江县台港澳办走访慰问在连台企,现场了解台企复工复产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宣传并指导台企了解复工复产的有关规定及连江县的帮扶政策,帮助连江瑞邦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桃园体育娱乐公司等台企顺利复工复产。

  连江县台企台商在行动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携手共赢防疫战,在连台企连江桃园体育娱乐公司捐赠15万双pvc医疗手套(300箱手套),福建华正港口仓储有限公司捐赠一万只进口口罩。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连江县台港澳办逆风而上共抗疫情

  连江县台港澳办与连江县凤城镇东北街社区并肩作战共同抗击疫情。得知东北街社区防护物资缺乏,连江县台港澳办马上组织口罩支援社区防疫工作;社区防控人员不足,连江县台港澳办党员志愿者全力以赴在防疫点为社区居民检测体温。在疫情期间,连江县台港澳办时刻关注和跟进黄岐—马祖航线防抗疫情情况,及时协调黄马航线航班事宜,并协调因疫情影响返乡的大陆19位渔工乘船,在黄岐港顺利上岸回家。

[责任编辑:福建省台港澳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