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赴泉州台商投资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30 11:02 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琼芬) 27—28日,省委常委周联清赴泉州向台胞台商宣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征求台胞台商对我省“十四五”规划、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和落实“两个同等待遇”等的意见建议。

  周联清深入丰泽区、台商投资区,详细了解新雅仕冷链物流公司、高品医学检验所等涉台企业的运营情况和实际困难,现场研究具体举措。在随后召开的宣介会上,周联清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义和丰富内涵,认真听取台胞台商代表的意见建议,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他指出,当前,广大台胞台商要和全省人民一道,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紧紧抓住“十四五”规划蕴含的两岸交流合作的巨大机遇,积极融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阶段新征程,为推动两岸深度融合作出新贡献。他表示,全省各级党委和政府将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两个同等待遇”,致力于创造更加优质、安全、可持续的发展环境,携手台胞台企共创美好未来。

  厦门、漳州、泉州、莆田和平潭等地台协会负责人和台商代表参加宣介会。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