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惠台政策措施宣传月”启动 首场集中宣讲会福州开讲

2020-09-27 17:43 福州市台港澳办

  9月27日,由省台港澳办联合部分中央驻闽机构和省直单位组成的“惠台政策措施集中宣讲团”赴福州走进台协会举办“惠台政策措施宣传月”集中宣讲会活动,近30名在榕台商台胞台青代表参加。本次宣讲团成员由省台港澳办、省人社厅、省税务局、省高院等单位人员组成,我市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宣讲活动,配合开展解疑释惑工作。

  这是省台港澳办启动在全省开展“惠台政策措施宣传月”活动后的首场集中宣讲活动。会上,宣讲人员结合案例宣讲解读惠台政策措施,面对面解答台胞台商提出的各种问题,发放各类惠台政策措施宣传品,受到与会台商台胞的欢迎。

  福州市台协会会长陈奕廷表示,集中宣讲会对台商台胞台青了解、理解惠台政策措施很有帮助,让大家受益匪浅。我们台协会要发挥“桥梁”“平台”作用,充分利用联谊会、政策咨询座谈会等多种形式,积极帮助宣导,扩大惠台利民政策措施在台胞台企中的知晓面,促进惠台政策措施落实落细。

  在榕期间,宣讲团一行还走访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福州六和机械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开展调研活动,实地了解台企台胞发展情况,掌握台胞台企的真实需求。

[责任编辑:福建省台港澳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