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 台港澳办在行动”摄影图片展之一——服务台胞台企 帮助复工复产

2020-06-22 11:01 福建省台港澳办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台港澳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全办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使命担当,周密部署,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平凡岗位中涌现出大量默默无闻的感人事迹。为此,省台港澳办举办以“众志成城抗疫情 台港澳办在行动”为主题的线上摄影图片展,以此大力弘扬“爱岗敬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台港澳办精神”。主要内容为省台港澳办近段时间“抗疫情、助复工、促发展”的一线工作场景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示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和工作风采。

  服务台胞台企 帮助复工复产

  王玲主任为我办参加复工复产支援队同志送行,叮咛嘱咐做好一线支援工作。(机关党委 摄)

  

  王玲主任深入福州对台口岸,了解口岸设施消毒、出入境人员体温检测、隔离室设置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三通与沿海处 摄)

  王玲主任走访立荣航空福州办事处,介绍福建省疫情防控政策,了解两岸空中直航有关情况及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通与沿海处 摄)

  王玲主任赴闽清县梅城印记文创一条街慰问在此就业、创业的台湾青年,希望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复商复业。(机关党委 摄)

  刘良辉副主任带队深入厦门对台口岸,了解疫情防控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三通与沿海处 摄)

  郑一贤副主任带队深入台资企业福州绿星居室有限公司帮助复工复产。(经济处 摄)

  宋志强副主任带队赴泰宁看望基层台湾青年,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台商投诉协调中心 摄)

  吴一明副主任带队赴平潭台创园宗仁科技台资企业了解疫情影响复工复产情况。(区域合作处 摄)

  钟志刚副主任带队深入宁德三沙台轮停泊点,了解台轮停靠情况,指导疫情防控外防输入措施落实工作。(三通与沿海处 摄)

  王志辉二级巡视员带队深入晋江围头港和物流园区调研对台贸易及物流通道情况。(联络处 摄)

  支援队员深入对口帮扶企业紫金矿业集团紫金山金铜矿察看露天采矿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机关党委 摄)

  

[责任编辑:福建省台港澳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