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港澳办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专题党课活动

2021-06-29 17:56 福建省台港澳办

  28日下午,省委台港澳办召开全办干部职工大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党史知识竞赛颁奖活动,举行党员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省委台港澳办室务会议召集人、主任王玲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全办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为谱写福建新篇章展现新作为》的专题党课。党课从“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和“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展现新作为”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令人感受最深的“五好五大”特质和优势,即好理论、好宗旨、好制度、好体魄、好纪律和大理想、大视野、大精神、大成就、大勇气。

  王玲要求大家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做到“悟思想,更加坚定地学习贯彻党的科学理论”、“铸忠诚,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知大势,更加主动地抓好工作落实”、“传精神,更加有力地锻造队伍”。当前,全党上下正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办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港澳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接续接力完成好历史交予我们的这一棒,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推进祖国统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福建省台港澳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