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港澳办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27 14:12 东南网

  

  省委台港澳办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省委台港澳办供图)

  东南网6月25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25日上午,省委台港澳办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25名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颁发仪式上,省委台港澳办室务会议召集人、主任王玲表示,我省对台事业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倾注着老同志的智慧和心血。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学习他们担当作为、勇于探索、奋发进取,不断提高做好对台港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学习和继承他们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她希望老同志们从“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荣光里体悟初心使命,倍加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省对台港澳各项事业发展。全办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接续奋斗、谱写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新篇章。

  今年85岁,党龄65年的陈紫东同志代表老党员发言。他说,今天“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佩戴在胸前,内心十分激动,因为这是一个共产党员一生的荣耀,是党和人民对自己最大的褒奖。同时,又有几分沉甸甸的感觉,我们离退休老党员要始终不改初心使命,永葆革命青春,永远跟党走。

  省委台港澳办机关团支部书记保思琪代表年轻党员发言,她表示,将以“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为标杆和榜样,学习他们忠诚于党、勇担使命、恪尽职守、吃苦耐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添砖加瓦、为两岸统一铺路架桥。

  据悉,省委台港澳办此次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中,党龄最长的是1941年7月入党的施瑛同志,已光荣入党80年。

[责任编辑:福建省台港澳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