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图

两岸青年畅游魅力闽江 看美不胜收光影福州

2017-08-01 10:25 中国台湾网-青年公社

  中国台湾网7月31日福州讯 (记者 黄露佳)因为有了闽江,福州城仿佛都婉约了许多, “三山鼎峙,一水长流”的独特自然景观也给福州增添了别样魅力。悠悠闽江水穿城而过,奔腾入东海,沿途美景尽在眼前。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中国台湾网 黄露佳 摄)

  7月28日,“银鹰计划”福州地区的37名台湾实习生相聚畅游闽江,看光影福州秀,体验有福之洲的多彩魅力。由于厦门银行福州分行的12名小伙伴即将结束在福州地区的实习,此次夜游闽江同时也是一次“告别宴”。

  厦门银行福州分行的实习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告别曲,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兴业银行、海峡银行的实习生们也用心准备了节目,情歌连连唱、歌曲串烧以及创意舞蹈,小伙伴们尽展才华。实习生们还准备了礼物互相赠送留念,并和厦门银行的小伙伴们依依道别。

  夜游闽江沿途会看到精彩的光影秀,闽江公园南北两岸的高楼光影变幻、璀璨夺目,榕城的山江桥塔、自然园林和现代高楼在夜景灯光中交相辉映,构成一幅幅流光溢彩的画卷。学生们纷纷来到甲板上拍照留念,感受光影福州的美不胜收。(完)

  精彩的灯光秀

精彩的灯光秀。(中国台湾网 黄露佳 摄)

  留下最美好的笑容

留下最美好的笑容。(中国台湾网 黄露佳 摄)

  小伙伴留下光影福州魅力瞬间

小伙伴留下光影福州魅力瞬间。(中国台湾网 黄露佳 摄)

  小伙伴们表演精彩的节目

小伙伴们表演精彩的节目。(中国台湾网 黄露佳 摄)

  深情歌唱

深情歌唱。(中国台湾网 黄露佳 摄)

 小伙伴们互赠纪念品

 小伙伴们互赠纪念品。(中国台湾网 黄露佳 摄)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