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泉州

福建省泉州市台办领导看望驻村干部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和台属

2018-02-08 15:28 泉州市台办

  2月7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泉州市台办副主任、党总支书记许颖颖带队赴安溪县参内乡镇中村走访慰问当地困难党员群众,并看望市台办驻村干部郑晓郇同志,参内乡挂村领导、纪委书记叶祖典和村主干陪同走访慰问。

  许颖颖副主任一行深入了解村容村貌,实地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党员群众、台属,给20户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并与村“两委”座谈。

  座谈会上,市台办驻村干部郑晓郇同志围绕驻点村基本情况、存在问题、扶贫初步思路和近期工作安排做了详细汇报,许副主任对驻村干部在驻村一个多月的短暂时间里转换角色、走村串户、理清思路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开展好驻村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党建引领百姓致富,不断提升基层党建水平,以党建促村建,党员干部带领村民共同致富;二要规划引领美丽乡村建设,坚持规划引领,统筹谋划,按照美丽乡村“四美”要求科学布局;三要产业引领长效脱贫致富,学深学透扶贫的政策和要求,立足村情,找准定位,因地制宜,大力发展产业,以产业发展促进村集体收入增收和农户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福建台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