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泉州

泉州商品博览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将于4月在晋江市举行

2015-03-25 15:29 泉州市台办

  泉州商品博览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将于2015年4月18-21日在福建省晋江市美旗城1号展馆隆重举办。届时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企业将参展,并通过25种语言全方位向世界展示鞋博会盛况。

  本届鞋博会共设置1600个国际标准展位,分鞋机、鞋材、鞋类成品三大展区。展览包括鞋类制成品、鞋材及辅件、化工原料、鞋机、皮革、机械设备、皮革制品及相关科研设计、信息刊物、图书等。展会首次引入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所、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等专业的鞋服自动化服务高新技术,展示自动化、智能化生产设备和机器人智能生产线,助推企业自动化技术应用和改造。此外,还设置了工业设计创意产品展区,展品为利用新材料、新技术、3D打印等制作出的创新前沿产品,集中展示户外用品、工业设计市场的前景和活力。

  今年来自台湾的展商团确认有80个展位。在展会期间,将策划举办海峡两岸大学生服装作品展,吸纳海峡两岸大学生的服装设计创意。

    

  

  

[责任编辑:福建台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