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泉州

[书记县长在忙啥]泉港区委书记携爱心人士援助病灾户

2014-09-03 20:26 东南网

    东南网9月3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今日福建 报道)

    永安市委书记黄建平陪同调研

    2日—3日,三明市委常委、永安市委书记黄建平陪同省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一行,就永安市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提出指导性意见。(魏兴谷)

    泉港区委书记洪自强携爱心人士援助病灾户

    3日,泉州泉港区委书记洪自强带着南益集团负责人等爱心人士,到前黄镇凤北村罹患尿毒症的李海清、李海松俩兄弟家中,了解家境和治疗近况,现场筹集22万多元善款援助俩兄弟。(庄子瑜)

    尤溪县委书记伍斌向老干部通报政情

    3日,尤溪县委书记伍斌和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参加城区离退休干部政情通报会,向离退休干部通报全县今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他们对尤溪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张德遴)

    光泽县委书记、县长到人大和政协调研

    3日,光泽县委书记符水俊、县长赵明正带领县委常委分别到县人大、县政协调研,了解和研究解决人大、政协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征求人大、政协对当前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工作的意见建议。(高德运 伍俊成)

    连城县委书记、县长部署环境整治工作

    3日下午,连城县委书记林英健、县长蓝凯英参加全县环境卫生整治大会,部署推行主要流域“河长制”相关工作,动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大会战,努力打造“中国最洁净乡村”。(李绍炜)

    武夷山市委书记、市长下镇考察旅游建设

    3日,武夷山市委书记马必钢、市长徐春晖到星村镇调研,考察茶文化展示中心和茶主题公园、九曲溪流域治理等四个项目,提出星村镇要努力建设生态要镇、旅游大镇、茶业强镇。(林小明)

    秀屿区委书记、区长推进项目建设

    2日晚上,莆田秀屿区委书记厉云、区长陈再新召开全区项目工作推进联席会议,协调解决笏石工业园区45个在建重点项目遇到的问题,要求责任部门齐心协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张萍 唐群英)

    云霄县长王金狮要求做大优势农业产业

    3日,云霄县县长王金狮带领农办等部门前往下河村察看杨桃种植基地,了解杨桃产业发展情况,强调要依托“合作社+农户”经营模式,大力发展种植、销售、加工等产业链,做大做强优势农业产业。(王一雄)

    光泽县长赵明正暗查企业环保和安全工作

    2日下午,光泽县长赵明正在不事前通知、不安排陪同的情况下,到万宝石材等2家企业突查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督促企业切实履行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责任。(高德运 吴仙宁)

    连城县长蓝凯英参加定兵工作会议

    3日上午,连城县县长蓝凯英参加县2014年征兵定兵工作会议,强调要做好新兵入伍前思想教育工作,加强安全管理,严密组织交接输送工作,确保今年征兵工作顺利完成。(陈析兴)

    泉港区长吴礼源部署征兵定兵工作

    2日下午,泉州泉港区区长吴礼源组织召开2014年征兵定兵会,审定今年征集入伍的新兵名单,部署公示上报、后勤保障、思想教育、档案管理等各项工作,强调廉洁征兵、阳光定兵,确保为国家输送合格兵员。(庄国辉)

    仙游县长郑亚木调研古典工艺家具产业

    2日,仙游县县长郑亚木调研古典工艺家具产业发展现状,了解该产业在特殊转型期的新举措,并希望红木家具企业走创新发展之路,实现品牌差异化,力争在市场中脱颖而出。(林圣裕)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责任编辑:闽台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