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德

福建宁德市台办聘律师为涉台事务特邀法律顾问

2013-12-03 10:2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3日宁德消息 日前,福建省宁德市台办举行宁德市涉台事务特邀法律顾问授聘仪式暨特邀法律顾问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如何做好服务台商、台胞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与会者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学习担负职责,为两岸和平发展、祖国和平统一多做贡献。市台办向11位律师颁发聘书。

  近年来,宁台经贸、文化、民间交流交往日益增多,为满足两岸民众的交往需求,提高服务台胞的水平,保障台胞、台属以及台资企业合法权益,宁德市台办聘请具有良好职业道德操守、业务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热心为台胞服务的11位律师担任全市涉台事务特邀法律顾问,参与涉台事务法律工作。

  法律顾问的主要服务对象是来宁德经商、旅游、交流、探亲、就学、就医的台胞以及台属以及在宁德的台资企业,主要承担宣传国家和福建省、宁德市有关法律法规,为台胞涉提供法律咨询,指导台胞办理有关涉台法律事务,参加为台胞举行的法律公益服务等职责。

  市台办黄林文副主任、市司法局李提仁副局长,市律师协会卢允福秘书长到会指导并讲话。座谈会由市台办副调研员叶肖惠主持。(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宁德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段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