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德

300同胞宁德座谈 见证两岸乡镇对接

2010-06-22 10:40

  21日上午,海峡两岸文化保护与产业发展座谈会在宁德举行。(中国台湾网 张硕 摄)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宁德消息 21日上午,海峡两岸文化保护与产业发展座谈会在宁德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11名专家、学者,围绕闽台少数民族文化交流、福建畲族与台湾盘兰雷钟姓氏历史渊源、以及闽东畲族传统文化保护等内容发表主题演讲。两岸共有300多名嘉宾参加座谈会。

  会后,宁德霞浦县三沙镇与台中沙鹿小区,宁德市上金贝村与台湾花莲县丰滨乡丰滨村、宁德蕉城区八都镇猴盾村与南投曲冰部落、宁德市中华畲族宫协会与台北市蓝姓宗亲会进行了“乡镇对接”签约仪式。(记者 高斯斯)

海峡两岸少数民族联谊交流会·乡镇对接签约仪式。(中国台湾网 张硕 摄)

 更多特别推荐   新闻排行  地方快讯

[责任编辑:石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