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港澳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重要论述 永做忠诚守信干净担当的台港澳办干部》专题辅导讲座

2020-10-19 16:28 福建省台港澳办

  为持续开展我办诚信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全办干部职工的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10月13日下午,省委台港澳办邀请省诚信促进会党委副书记、宁德市政协原主席林鸿坚同志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重要论述 永做忠诚守信干净担当的台港澳办干部》专题辅导讲座。室务会议中心组成员及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林鸿坚副书记从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我省诚信建设现状的辩证分析、从“五个经常想一想”中深刻感悟忠诚守信的荣光和背叛失信的耻辱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通过学习,对加强我办诚信体系建设和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升干部职工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具有极其重要作用。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守初心担使命、忠诚守信干净担当的执着信念,无私无畏无悔地奉献在台港澳工作战线上,永做忠诚守信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责任编辑:福建省台港澳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