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 台港澳办在行动”摄影图片展之二——疫情无情人有情 隔离病毒不隔爱

2020-06-19 16:11 福建省台港澳办

  疫情无情人有情 隔离病毒不隔爱 

  

  

  办领导带队深入厦门对台口岸了解疫情防控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三通与沿海处 摄)

  

  办领导带队深入台资企业福州绿星居室有限公司了解疫情防控情况。(经济处 摄) 

  

  办领导带队看望台资企业佳宁化妆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经济处 摄)

  

  办领导向抗疫一线赠送急救包。(台商投诉协调中心 摄)

  

  办领导带队前往平潭看望海坛片区东澳村台湾社区营造师刘宜成。(交流处 摄) 

  

  办领导赠予台商林君盈相关书籍和惠台利民政策宣传手册。(宣传处 摄)

  

  

  

  小分队前往福州市3家集中医学观察点,关心、慰问接受医学观察的台港澳同胞,赠送防疫急救包和爱心礼物。(台商投诉协调中心 摄)

  

  

  

  

  小分队与集中医学观察点的台港澳同胞一一通话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需求和建议,现场解答他们的问题。(台商投诉协调中心、港澳协调处 摄)

  

  

  办领导带队深入厦门对台邮件交换中心、厦门大嶝小镇了解疫情防控情况。(联络处 摄)

  

  南靖县梅林镇科岭村第一书记王南同志慰问困难群众、发放慰问金及生活物资。(秘书处 摄)

  

  向夕阳红支援点赠送急救包。(研究处 摄)

  

  我办开展应急救护培训,邀请省红十字会救护专家现场教学,辅导应急救护常识。(机关党委 摄)

  

  为受疫情影响的省属国有企业人员赴港提供咨询服务。(港澳事务处 摄)

  

  向因公临时赴港澳团组介绍香港、澳门疫情防控有关情况,提醒关注相关管控措施。(港澳事务处 摄)

  

  疫情期间老同志曾威坚持一线工作,加班加点编写《闽台关系志》。(秘书处 摄)

  

  办团支部书记保思琪同志在“五·四”团日活动暨榕台青年“同心抗疫 助力发展 绽放青春”交流分享会上,分享疫情期间台港澳同胞在闽协力抗疫故事。(秘书处 摄)

  

  交流处党支部前往马尾,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城乡社区工作者台湾社工杨昭玲女士。(交流处 摄)

[责任编辑:福建省台港澳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