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台港澳办主任王玲一行莅临泉州调研台资企业

2020-03-10 15:4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0日泉州讯 日前,福建省台港澳办主任王玲一行来到泉州调研台资企业,走访福建富邦食品有限公司、泉州荣祺食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泉州市台港澳办主任黄振奋以及惠安县、洛江区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富邦食品有限公司的座谈会上,王玲观看了企业的防疫宣传短片,详细询问了各级党委、政府围绕这次疫情防控出台的企业扶持政策的落实情况以及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并高度肯定泉州支持台企复工复产的具体举措,王玲说:“泉州有良好的传统,营商亲商的环境很好,对企业的服务非常到位,对企业很呵护;反过来,当地方政府需要企业协助时,企业也是非常积极、义无反顾支持,政企互动非常良性。”

  随后,王玲一行走访了泉州荣祺食品有限公司。杨荣辉董事长向王玲详细介绍了企业防疫防控的具体举措。王玲对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中的举措给予肯定并对企业获批省重点台资企业应急资金专项贷款1000万元等优惠政策感到欣慰。

  王玲表示,看到泉州台资企业在防疫方面做得很扎实,心里感到很踏实。希望在泉台资企业能够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指导帮助下克服困难,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统筹复工复产,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秩序。(中国台湾网、泉州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福建省台港澳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