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港澳办派员参加省直机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进企业、项目支援队赴龙岩上杭开展工作

2020-02-28 17:28 福建省台港澳办

  根据省委部署和省直机关工委安排,省委台港澳办经济处二级调研员张宜珍、机关党委一级主任科员王荣庆2位同志被选派作为省直机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进企业、项目支援队成员赴龙岩上杭县支援基层、服务基层,开展为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工作。

  2月28日上午,省委台港澳办室务会议召集人、主任王玲等办领导和有关处室同志在办公楼前为张宜珍、王荣庆同志送行。王玲主任对光荣出征的2位同志提出殷切期望,王主任指出,选派机关干部下基层开展服务是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体现了省委对省直机关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接到通知后,我办党员干部积极主动请战,50多位同志踊跃报名,组织上好中选优选派你们2位去基层服务,体现了组织对你们的充分信任,也是你们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的一个好机会,希望你们切实按照省委要求,认真履行支援队的职责,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各项服务工作,不辜负组织上对你们的信任。同时,也要劳逸结合、注意休息、保重身体,期待你们圆满完成任务,胜利归来。张宜珍、王荣庆同志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厚爱,全力以赴做好工作、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福建省台港澳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