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台港澳办室务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3 16:55 福建省台港澳办

  

  12月2日,省委台港澳办召开室务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林江铃专程莅会指导。省委台港澳办室务会议召集人、主任王玲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4位同志作重点发言。与会同志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历史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丰富内涵以及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并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行学习交流。大家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台港澳工作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学在前、做在前、严在前。要聚焦国台办、国家发改委等22家部委出台的《关于进一步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26条措施),对标对表、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落深落细。

  林江玲副书记对学习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进一步健全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制度、管理制度、秘书制度,突出台港澳工作的特点,用好载体平台,以理论学习的良好成效,切实把党中央对台和港澳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福建省台港澳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