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台籍学子,筑梦泉州启航”——泉州市举办台籍大学生招聘会

2019-11-08 18:1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日泉州讯 日前,以“助力台籍学子,筑梦泉州启航”为主题的泉州市台湾大学生暨华大秋季校园综合招聘会在华侨大学举办。招聘会搭建了台湾学生与泉州用人单位对接平台,现场为台湾学生提供就业创业等政策咨询,助力台湾学生在泉就业创业,共享泉州发展机遇,积极融入“第一家园”。

  招聘会上,24家泉州较大规模的民营企业、台资企业和银行保险机构面向台湾学生提供包括设计师、工程师、研发专员、助理、储备干部等层次多样、类别丰富的岗位470个,涉及银行保险、服务业、食品、服装、电子信息、机械、新材料等行业。现场还设立政策服务区,为台湾学生提供就业创业等政策咨询服务,发放《泉州市扶持台湾青年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宣传册。

  招聘会由泉州市人社局、台港澳办、金融局、国资委、华侨大学主办,泉州市就业人才中心、华大就业中心、泉州市台资企业协会承办。(中国台湾网、泉州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福建省台港澳办张宁]

相关推荐